寒衣-我是奶酪君的Soulmate

人活着是真的为了亨利卡维尔。
雷盾冬,虫铁,贾尼,请勿踩雷,谢谢合作。

 

没毛病,如果不是心里有鬼谁会没事戳开别人的红心挨个扒拉看呢

闲的没事也不是这么闲的

Vitamine_Z:

不觉得这个人有安什么好心,分明就是先给你买了热度,然后当众挂你一记:啊,奶酪买热度了!贼喊捉贼自导自演,最后把你踩出坑。


奶酪君-我是寒衣的heartmate:



今天真的是心很累的一个晚上……




有些人我不知道你是善意还是恶意做了这些事情,但我希望你就此收手,产粮不易,我只想安安静静的产出,不需要什么别的。








如果你看懂了,只希望你以后都不要这样做。








我真的很困扰。








(这条有些莫名其妙的发言请不明所以的大家不用回复,我没关系,只是说给特定的有些人听,希望这件事就此打住,你我都好过)


评论
热度(72)
 

© 寒衣-我是奶酪君的Soulm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